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中,最喜愛的一件事就是唱歌啦!

  從我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我的腦子就發生了變化。事情是這樣的:我非常喜歡唱歌,因為我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媽媽天天給我放好聽的音樂,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愛音樂的原因。就連我奶奶唱歌的時候我也在旁邊聽,啊!我好喜愛唱歌呀!有一次我非常想報個唱歌班,媽媽答應我了,但是她說:“如果報了唱歌班,你就不能放棄,不然你的理想就永遠的毀掉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后,我開始努力的學唱歌,現在已經考到8級了,每次下課了以後,我都會跑出去給媽媽唱新學的歌。我的唱歌水平越來越好,我的理想就要實現了,就是長大當個音樂家。

  我想:人幹什麼事情都不能放棄,一旦你放棄了,那你想做的事情就徹底毀掉了。如果你永遠堅持,就會像我一樣美夢成真!

  北京海淀區二里溝中心小學三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