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笑與淚水,成功與失敗,煩惱與快樂構成了我的成長故事。在這些故事中,至今有一件事令我難以忘懷。

  那一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數學老師說過那天要進行一次測試。在去學校的路上,路邊的大樹在風中向我鞠躬,樹上的鳥兒也唱着一首首美妙動聽的樂曲,彷彿在預祝我考出好成績似的。

  到了學校,老師已經在教室里給同學們一一發試卷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迅速地跑到自己的座位上,拿出各種有關數學的文具做好準備工作。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起來,每個同學都把頭低了下來靜靜地寫着試卷。有的抓耳撓腮,有的正在發著呆,還有的充滿了自信,埋下頭拚命地寫呀寫。

  又是一陣“叮鈴鈴”的響聲,終於下課了。數學老師指定了幾個人幫忙把試卷收了起來。我和幾個同學討論着試卷上的題目,討論完后,我們有的滿懷信心,有的興高采烈,有的卻懊悔不已。

  老師利用下課的時間把試卷改完了,到下一節課上課時,便宣布分數。當念到我的試卷是100分時,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隨後,老師把我叫到她面前。在我走向老師那裡時,我覺得窗外的天氣是那樣的明艷動人。我心想:老師是不是要好好地表揚一下我呢。

  到了老師那兒,老師卻沉着臉對我說:“林佩蓁,你老實跟我說,你這次的測試是不是抄的?”“不是,不是,我沒有!”我大聲喊道。眼睛里的淚珠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跑回了座位,望着窗外,那原來晴朗的天,頓時顯得壓抑極了,一如我此刻灰暗的心情,變得灰濛濛的;小鳥站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也在質疑我的成績似的。

  老師,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給您看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