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大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大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買大餅 標籤:大餅作文

星期六的早上,媽媽叫我去買早點,我隨着人流湧向菜市場。 

  走進菜市場,彷彿置身在歡鬧的海洋里。路不寬,人不多,能自由自在地行走。沿街擺滿了各種蔬菜、水果和土特產。賣薄餅的就在市場的出口處,我來到大餅店,那裡排了很多人。我等了不久,就該我了。我大聲說:“阿姨,給我稱三元錢的大餅。”那個阿姨是中年人,梳着短髮。她左手拿夾子,右手拿刀,只聽“刷刷”幾下大餅被切成了很多小塊。她把這些大餅夾進口袋,放到電子秤上稱,發現多了一點,夾了出來。嘿!剛好夠,她把口袋遞給我,我左手接過薄餅,右手給了她五元錢,她很快拉開抽屜,拿出兩元錢的紙幣,我接過錢,開開心心地走了。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美滋滋地想:"我可以一個人買東西了,彷彿我又長大了一歲。“

您正在瀏覽: 買大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大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