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合成”完美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成”完美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肯定都希望在自己所在的班級有個很完美的老師吧,那麼就讓我來說說我希望的完美老師是怎麼樣的吧!我先把兩位老師的優點說出來吧,那樣就更容易合成了。

  數學老師:這位老師可是已經成為了我們的朋友了,她在課間都會和我們玩耍,上課還會和我們開些玩笑,使我們在上課時不會感到無聊,有些同學不懂的地方,她會耐心的把那個同學教會。

  語文老師:這位老師在我們心中不是很好的老師,可是因為她布置的作業少,她在我們心中還是排在第二位的。

  好了,現在就開始說這兩位“合成”的完美老師吧!她應該是一位會和我們交朋友,會和我們玩耍,會給我們陶冶情操,會耐心教我們不懂的地方,布置作業少的老師。

  同學們,你們喜歡我“合成”的這個完美老師嗎?

您正在瀏覽: “合成”完美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成”完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