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衣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J博士,您的多功能衣服多久能發明出來呀?”我帶着強烈的好奇心問世界上最聰明的J博士。J博士因為太忙,沒回答我的問題。過了一會,J博士忙完了,這才回答了我的問題。“現在就差服裝設計了,你過幾天再來吧。”

  過了幾天,我覺得好漫長。一星期終於過去了,我剛起來,就以光速到達了J博士的實驗室。“您的衣服搞定了么?”“早搞定了,我整天都待在這裡,就怕你來了沒看見我。”“你在看什麼?”我好奇地問,“你看,這種衣服呀,刀槍不入,壞人來搶東西或者偷東西,就會被電擊,這個紅色的芯片就是它的眼睛,能認清自己的主人。要是別的人穿上了,也會被電擊。這個紅色的按鈕只要一按,噴出地水可以把火熄滅。還可以給花澆水,按黃色的按鈕就會長出一對翅膀,帶你自由翱翔。如果下雨的話,可以按黃色的按鈕變成一把傘,厲害吧!”J博士停了停又說“不過,我想要你幫我穿。”“沒問題!”我爽快的答應了。

  過了幾天,世界上的人幾乎全穿上了多功能衣服,大家都不怕壞人了,而壞人也因為不能偷不能搶,做了好人。世界變得和平了。

  三年級:唐營聰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