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英語寫作比賽出奇得順利,我的心情非常輕鬆,興高采烈地對媽媽說:“媽媽,咱們去逛街吧!”“好啊!”媽媽也很高興。 

  於是,我和媽媽手拉手在街上慢慢地走着,天氣不算冷,太陽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正走着,媽媽用手一指,對我說:“婧婧,快看!那邊有個兒童服裝店,挺漂亮的,咱們進去瞧瞧!”我仔細一看,店名叫“Balabala”,一句廣告詞脫漏而出:“童年不一樣,Balabala!”“咦?婧婧,你怎麼知道這個店名的?”“電視里老放廣告唄。”我邊說邊蹦蹦跳跳地拉着媽媽往店裡走。 

  “歡迎光臨!”兩位服務員姐姐親切地招呼我們:“請問您需要什麼款式的衣服?”“媽媽,買條牛仔褲吧!我的牛仔褲都小了。”“小妹妹,這條喜歡嗎?”服務員姐姐將一條有着紫色繡花的直筒牛仔褲遞給我,我急不可耐地換上。啊!真合適!一點不象其他品牌那樣緊繃繃的。我對着鏡子左照右照,褲子上幾枚紫色的水鑽也跟着一閃一閃的,美極了!鏡子里的我也顯得又苗條又活潑。 

  “就是它了!”我開心地說。 

  媽媽在一旁笑着:“婧婧學會自己買衣服了!”她順手又幫我挑了一條綠色的羽絨褲,我大豐收了! 

  今天過得真是不錯。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