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寶寶的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寶寶的趣事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小狗,夢想有一天也能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小狗。看到別人帶着自家小狗,清晨里一起晨練;傍晚時一起散步;平日里一起外出;公園裡與主任撒嬌、玩耍,歡快地在草叢裡奔跑,我都要停下來,靜靜地看着那些歡蹦亂跳的小精靈,心中不免對擁有它的人產生了一些妒意和羨慕。每當這時,心中的那個夢想就更熱烈地在我心中翻湧。所以我也就不斷地央求我的父母大人,盼望他們能讓我如願以償。 

  也許天地間真的存在着某種靈氣,2000年7月31日,對大家來說,或許是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子了,可它會是永遠讓我銘刻的日子。就在那天,寶寶??一隻漂亮、可愛、淘氣的小精靈在我家“落戶”了。它剛來的時候只有一個月大,全身是雪白雪白的,四隻可愛的小爪像四隻白色的小靴子,大大的黑眼睛里有些害怕,全身也瑟瑟地有些發抖,連我好心為它切的香腸也“不屑一顧”,自顧自地鑽到沙發底嚇,眼睛卻“巡視”着沙發外面的世界。不一會兒,只聽見有聲響,我連忙跑到沙發旁邊,只見一隻小爪從沙發底下伸了出來,正慢慢地夠着那個離它不算遠的盛着香腸的小盤呢!一下一下的,真是太可愛了! 

  記得它第一次聞到肉味兒時的樣子,如果你看到,肯定會笑得喘不過氣來。肉味兒剛出來,飄得滿屋都是,正在“午睡的寶寶,被肉味兒“擾”了好夢,一步三個懶腰的尋着味兒來到廚房,突然,像打了針興奮劑,頓時清醒了,小鼻子好興奮,使勁地來回嗅着,終於,找到了美味的“發源地”。只見它興奮地扒在櫥櫃站了起來,掂起“腳尖”,脖子也儘可能地伸長,使勁仰着頭,不時地還回頭,可憐巴巴地看我一眼,好像在說:“小主人,這是什麼東西啊?真香!我能吃一口嗎?就一口!”我裝做沒看見,它一看求我沒有用,便一下子像泄了氣的皮球,用兩隻前爪兒,從櫃門上滑了下來,耷拉着尾巴,滿地轉悠起來,好像在想什麼主意,又好像在生氣。終於它又興奮起來,原來,它發現了櫥櫃旁的小凳,它先把一隻前爪搭在了凳上,好像在試試這個東西穩不穩,還挺謹慎的嘛!當“檢驗合格后,它爬上小凳兒,又站了起來,這個小傢伙好像有些得意,畢竟嘛,比剛才聞得更清楚了呀!正在聞得如痴如醉時,卻忽略了一個重要性問題,腳下似乎已經不太穩當了,此時哪裡還想得了那麼多,只聽“咣當”一聲,小凳翻了,寶寶四腳朝天,仰在了地上,兩隻眼睛,露出無辜的神情,唉,真時又好笑又讓人心疼。 

  關於寶寶的可愛淘氣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一下子還真講不完。對了,忘了說,寶寶現在已經九個月大了,長了長長的“眉毛”,眼睛更加神采奕奕了,已經成了一個美麗動人的“小姑娘”了。但可愛依舊,活潑依舊。

您正在瀏覽: 小狗寶寶的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寶寶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