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在其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樂在其中

   趙志偉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摸蛤喇。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彩虹橋下面的小河。

我們都迫不及待的下了河,郭建麒第一個摸到了蛤喇,他高興的呼喊:“老師,我摸到蛤喇了!”這時,有的同學羨慕,有的同學驚奇,而我卻十分不服氣。不一會兒,我真的也摸到了一隻蛤喇,而同學們卻已經摸到了許多蛤喇,

過了一些時間,有的同學已經驕傲自大的說:“我一踩就是一個!”“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在心裡自言自語。同學們都沉浸在摸蛤喇的興奮之中,頓時,同學們的歡笑聲充滿了整條小河!

啊!劉晨摸到了螃蟹,又一次打破了小河上的平靜。我們圍攏過來觀看螃蟹,我心裡是又着急又羨慕。可是沒法子啊!不過我摸到了不少的蛤喇,心裡自然有了些安慰。

又過了一會兒,有兩位家長也來了,她們也趕緊下了河,這時,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李婕茹卻摔了個跟頭,同學們拉她起來,她說:“我乾脆坐在水中吧!”我開玩笑的說:“小心螃蟹夾着你。”她趕緊站了起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雨越下越大,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上了岸。

今天,我們過得真快樂啊!(431)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