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未來的衣服是怎麼樣的嗎?不知道就和我一起來看看吧。

  二十年後,我成了一個發明家。我發明了一件可以自動調節大小的衣服。它可以隨着人的體長、腰圍來自動調節。

  它還可以自動調節溫度呢。它可以保持冬暖夏涼,讓人們不再去為溫度的事而苦惱。

  它不僅功能大,外表也很美觀。上面的圖案和顏色可以隨主人的喜好而變化。上面還有三個按鈕呢。

  有一天,我穿這這件衣服去遊玩。我想查詢一下天氣情況。我按了第一個按鈕,上面顯示出來了過幾分鐘就要下雨了。我連忙按了第二個按鈕,衣服立刻充氣,變成了雨衣。

  雨終於停了,但是太陽光太大了。我按了一下第三個按鈕,防晒功能立刻啟動了。一陣陣涼爽的風撲面而來,涼快極了。

  多功能衣服多方便啊!

  福安學校三年級:唐家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