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來到了2025年。 

  我的夢想成真了,我當上了科學家。我來帶你們看看我發明的衣服吧! 

  這件衣服是多功能的,上面有四個神奇的紐扣和一個神奇的口袋,裡面有幾個自動按摩器,在你累的時候,只要連續把手伸進口袋裡兩下,就可以按摩了,每次按摩可以按一分鐘。 

  你想下海探險嗎?請跟我來。你只需按一下第一顆紐扣,口袋裡就會跑出一套航海服,穿上航海服,它就會帶你去海底探險。 

  下了海,好玩嗎?別急,我再給你介紹第三個功能。想像雄鷹那樣翱翔在藍天嗎?我帶你來吧!只要按一下第二個紐扣,你就會長出一對美麗的翅膀,飛向藍天。飛累了,按第三個紐扣,你就會慢慢落下來。 

  最後一個紐扣是調節溫度的,它會根據當前氣溫來調節衣服的溫度。 

  怎麼樣?這衣服好吧?雖然這只是一個想象,但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這想象將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