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衣服 

  "小宇!小宇!快起來!”早上,媽媽叫我起來。我睜開朦朧的眼睛,聽見外面北風呼呼地吹。我走到窗前,拉開窗帘,看見外面雪花紛飛,就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如果在以前,我們可得(dei)穿好幾件衣服了。不但非常麻煩,而且運動也不方便。而現在,我只要穿上一件薄薄的衣服,就能抵禦寒冷。這件衣服為什麼會這麼神奇呢?原來,這件衣服是一件高科技產品,它裡面裝了一片電腦芯片和一個超薄溫度控制器,夏天帶給我涼爽,冬天送給我溫暖。它還有按摩功能,當你感到疲勞的時候,它就幫你按摩,還會散發出芬芳的氣味,讓你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享受鳥語花香。這件衣服還有一個超薄顏色控制器,夏天變成藍色,冬天變成紅色,春天變成綠色,秋天變成黃色。並且外加一個保護膜,如果下雨,它還可 

  以防水呢! 

  “??、??……”上學時間快到了,我飛快地穿好這件神奇的衣服,趕忙往學校跑去 ……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