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衣服 

  未來的人們如果還穿現在的衣服,那可就太老土了。於是我打算以後努力做個發明師發明一種特別的衣服。 

這件衣服可以讓你隨意調換自己想要的顏色。只要你按一下衣服上彩色的紐扣,按下哪種顏色的紐扣,衣服就變成哪種顏色,比如說我喜歡藍色,就按下藍色紐扣,衣服就變成藍色的啦。 

 這件衣服還有隱身的功能,只要你按一下透明的紐扣,就能讓你隱身。如果你跟你的朋友玩捉迷藏,肯定你的朋友找不到你!但是如果讓小偷拿到這件衣服,後果將不堪設想。 

  這件衣服最後還有一種功能,就是可以調節溫度,如果在炎熱的夏天,就按下左邊的口袋,衣服就會迅速變涼,感覺像在涼爽的秋天;反過來在寒冷的冬天,就按下右邊的口袋,這時衣服會頓時變暖,感覺置身溫暖的春天。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很想快一點穿上我這件未來的衣服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