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是能有一件多功能的衣服,不就可以解決冬暖夏涼的問題嗎?於是,我想發明這種衣服,來解決這個問題。 未來的衣服有冬暖夏涼的功能。夏天,太陽照着大地,十分炎熱,人們的汗水像雨水飛快地落下來,只要穿上冬暖夏涼的衣服,一定會感覺全身涼爽,像洗了涼水澡一樣。 冬天,天寒地凍,寒冬臘月,凍得人們穿上棉襖還覺得冷,如果穿上這件特別的,多功能的衣服,就會使人們不會冷,還覺得很暖和。 我發明的這種衣服與現在人們穿的差不多,只不過在衣服兩旁裝了一個比紐扣大的按鈕。一個按鈕是來調顏色的,另一個是調溫度的。 這種衣服如果髒了,只要把它放入水中浸上1分鐘,就乾淨了,因為衣服里的所有物質都是防水的。 這雖然是我的想象,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製造出這種衣服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