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會經常發生一些事情,有快樂的事情、有傷心的事情、有……但是這些事情隨着時間都漸漸的忘了。不過有一件發生在我和鄰居王奶奶之間的事情讓我難忘。

  記得那是我七歲的時候,樓上搬來了鄰居王奶奶。王奶奶心地善良,誰家有困難,她都幫助。

  一天,放學回來我發了燒,特別難受,可是一到家的門外發現忘了帶鑰匙,爸爸媽媽又沒有在家,我便哭着去找王奶奶。王奶奶看見我的臉通紅,摸摸我的額頭說:“孩子,你感冒發燒了,快進屋”。

  進了王奶奶的家,我躺在床上,王奶奶給我蓋好被子,讓我服了退熱葯,然後王奶奶就走進了廚房。

  不一會兒,王奶奶端來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裡面還有雞蛋,香菜,肉絲,哇,好香呀!王奶奶把我扶起來,一邊喂我吃麵條,一邊說:“吃了麵條睡一覺就好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爸爸媽媽已經在我的床前了。”

  爸爸媽媽對我說:“要記住這件事情,要學會感恩。”

  三年級:李馥均泓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