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科技館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一日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學校組織秋遊活動的日子。可是,一大早,雨就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真掃興啊!”我心裡暗暗想道。 

  我們乘着大巴士來到了位於浦東的上海科技館。媽媽以前帶我來過上海科技館,我知道上海科技館共分為十二個主題,分別是:宇航天地、設計師搖籃、探索之光、生物萬象、兒童科技館、機器人世界、地球家園、人與健康……。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機器人世界。在機器人世界里,能和機器人下五子棋。我按了開始鍵后,便與機器人交鋒起來。我自以為是五子棋高手,沒想到鬥了一會兒就敗下陣來。我們有好幾位同學都上來挑戰,都以失敗告終。我不服氣,又挑戰了一次,每下一步都深思熟慮,為機器人設了好幾步“陷阱”,最後做成了一個“雙活三”,終於勝了機器人棋手!我開心極了,心中充滿了勝利的喜悅! 

  宇航天地、人與健康、信息世界、蜘蛛展、蝙蝠洞等展館都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