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海科技館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科技館一日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參加了家委會活動——上海科技館親子一日游

  一路上,我和班級同學在車上唱歌、猜謎語、成語接龍……等節目,車裡的氣氛十分活躍,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上海科技館。

  從遠處看,科技館猶如一個大圓球,走近一看才發現,科技館有四層樓,大門口立着世博會的吉祥物——海寶。我們在導遊小平姐姐的帶領下,就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飛進了科技館。

  我和媽媽首先來到了地殼探秘,那裡有很多奇妙的礦物晶體,還有地震波探油模擬器、磁懸浮地球儀、火山景觀……等,讓我知道了火山石是怎樣爆發的。

  接下來我們又參觀了機器人世界,我第一眼就被機器人那優美的舞姿吸引住,它們的動作十分整齊,下棋機器人的棋藝也很高超、還有機器人射箭,機器人每射一箭都百發百中。最厲害的機器人是我們唱什麼歌,它就會坐在鋼琴前為我們伴奏什麼曲子。看着這各種不同功能的機器人真是讓我體驗科技發展的精彩,接着我們又去了智慧之光,那裡有擊鼓共振,天上水,滑輪組提升,輝光球群……我還和媽媽體驗了“魔屋”,三分鐘的感覺,一進去心“怦怦”的跳個不停,頭髮暈,很想“嘔吐”。

  我和媽媽以及其它同伴來到了動物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棵棵大樹,那樹榦和樹葉都和真的一樣,並且在冰天雪地的“北極”,樹上還掛着毛絨絨的“雪”。在“非洲大地上”我看到了高大威武的大象,令人心驚膽戰的老虎,還有長勁鹿……一個個活靈活現,我放在心裡想:這些栩栩如生的動物是怎樣做出來的呢?媽媽說那是高科技材料合成的。

  最後,我還去了彩虹樂園、宇航天地、蜘蛛展……等。四個多小時的參觀雖然有點累,但卻讓我享受了發現的快樂!充滿驚喜的體驗!

  寧圍四小三年級:付旭鵬

您正在瀏覽: 上海科技館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科技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