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福州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福州科技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姨姨用車載我們去“福州科技館”玩。

  車一到科技館門前,我和表哥就像兩匹脫了韁的野馬,迫不及待地跑進了科技館。那裡人山人海,館里擺着琳琅滿目的科技小發明:有模擬遊艇、測量儀、模擬動物複眼、迷宮······吸引了很h多遊客前來觀賞。我一會兒這碰碰,一會兒那摸摸,對科技館的什麼東西都好奇。

  最有趣的是“滾球”和“登月之旅”。“滾球”分為三個環節。第一個環節說順時針轉動方向盤,讓一隻鐵手把球送到下一個環節;第二個環節是摁按鈕讓球上升到第三個環節;第三個環節說拉動繩子用籃子吊上去環環相扣,需要好幾個人分工協作,不得有絲毫的疏忽。我負責第一個環節,剛開始我不知道要往哪邊轉動輪盤,就逆時針轉,結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轉不動。這下我就順時針轉動,那隻“巨手”漸漸伸展,緩緩地把球送到下一個環節,終於成功了,我喜出望外。不過我高興得太早了,負責第二個環節的小朋友由於操作不當,又把球送回來了。我急得面紅耳赤,這下前功盡棄了。我急中生智,感覺順時針轉動方向盤。站在旁邊觀看的人也為我們捏了一把汗,幸虧我挽救及時,球又進入第二環節,而那小朋友也吸取了教訓,兩眼盯着球,快速摁了兩下按鈕,球才“跑”進第三個環節的籃子里。負責第三環節的又用盡吃奶的力氣,拉動繩子,籃子漸漸上升,又把球送進第一環節。我們幾個配合得越來越默契了,玩得很開心,連汗水沾濕臉頰都無暇顧及。

  “登月之旅”就是讓要玩的人坐在椅子上,由於椅子會適時顫動,讓人感覺真的坐在火箭上一般。等畫面上出現月球車時,我們就開始操控,我決定向能看到地球的地方前進,可由於不會操控,所以一直看不見地球。姨姨看我玩得那麼入迷,居然也帶問問過來試呢!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就到了中午,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福州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福州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