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課間活動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活動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在2010年5月25日下午4時30分,全校師生穿着整齊的衣服,邁着整齊的步伐,迅速來到陽光燦爛的大操上舉行隆重的大課間比賽。

  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得像一個微波爐似的,許多同學早已汗流浹背,汗水從同學們的頭髮上滴滴嗒嗒地掉下來。但是,同學們依然堅持着,沒有人擦汗,沒有人發出一聲怨言。伴隨着優美的音樂聲,我們開始做廣播操和自編操。

  最令我難忘的是玩羊角球和木板鞋了。只見同學們騎着羊球,一蹦一跳地跳到終點。男同學的口號各式各樣,一會兒喊“小雞快跳”,一會兒叫“加油,努力,為了人民幣”。因為我們吶喊助威的聲音太大了,所以讓隊員們信心百倍,奮勇前進。玩木板鞋我們也不甘示弱,我和曾熙泓特別配和,速度非常快,一眨眼把兩個女同學遠遠地拋在了後面。有些同學還在給正在玩的隊員說:“一二一,左右左,齊步前進”當男同學的速度快被女同學超越的時候,我的心為他們捏了把汗,心裡緊張地想:千萬不要啊,不要被超過!最後就和女同學一樣走到了終點。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活動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活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