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興奮地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只見學校里樹木茂盛,一片生氣勃勃的景色,學校真美啊!從現在開始,我讀三年級了。 

  到了教室,新老師和老同學已經到了,我和他們打了招呼,大家嘻嘻哈哈在說自己暑假裡去了哪裡,我最好的朋友張鑫俁來了。我高興的地衝過去說:”張鑫俁你來了,”張鑫俁說:“繆可言,我們這個學期又可以在一起了,”我說;”是啊!“我們到了座位上說說笑笑。 

  這時,一位新老師說:"請同學們安靜一下。”我們全班都安靜下來了,老師說;"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又說:”我姓沃,大家可以叫我沃老師。“我抬頭一看,我心想,沃老師很和氣,她今天好像穿了一件黑色的衣服,沃老師脾氣很好。我覺得沃老師的眼睛會說話。我們乖的時候,她的眼睛好像在說:你們真乖!;我們不乖的時候,她的眼睛彷彿在提醒我們,要坐端正了,不許講話了。我喜歡沃老師 

 開學真開心呀!我又可以和同學在一起玩耍、學習,而且我們又認識了新的班主任——沃老師。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