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冰淇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冰淇淋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踩着風火輪急匆匆地趕來了,我的“饞蟲”也跟着來了。啊!終於可以吃到“新鮮出爐”、香甜可口的冰淇淋了。可是媽媽告訴我:市場上現場製作的冰淇淋消毒不徹底,還含有大量的色素、香精,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唉,真掃興。吃不到現成的怎麼辦?我乾脆畫餅充饑,自己設計了一款神奇的冰淇淋機。 

  冰淇淋機小巧玲瓏,既實用又美觀:放在桌子上是不可多得的裝飾品,在休閑的時候還可以大飽口福,一定是我們的最愛。 

  冰淇淋機有自動感應功能。如果想吃草莓味的冰淇淋,只要放進一個新鮮的草莓,就可以擠出一大杯冰淇淋。一個草莓哪夠呀?可是,機器有複製功能,能根據需要增加產量。怎麼樣,厲害吧? 

  冰淇淋機有變換杯筒形狀和防止溶化的功能。幾個好朋友在一起,手裡拿的冰淇淋筒各不相同:有心形的、小星星模樣的、菱形的、花朵般的……個個鬆脆可口。再擠上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味道好極了。萬一它溶化了怎麼辦?不會的,機器里特別安裝了防“化”功能,在短時間內不會溶化,更不會流到我們的手上、衣服上,挨爸爸媽媽的“白眼”。我們吃着冰淇淋,高唱着“我們的生活比蜜甜”,真是太愜意了。 

  書歸正傳。神奇的冰淇淋機還沒有生產,我也不能虧待了自己呀。只好嘴裡吃着冰凍的雪糕,想着我那新穎的創意,這也叫一舉兩得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冰淇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冰淇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