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天——捉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天——捉蝸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秋風習習。  

  下課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飛奔遊樂場,我們不是來玩的,而是來捉蝸牛的,我的好朋友拿着瓶子,裝了點樹葉,然後我們就開始捉蝸牛了,我的好朋友說∶“這有一隻!”話音剛落,那隻蝸牛就嚇的拉了一泡尿,誰敢捉啊! 

  過了一分鐘…… 

  “捉到一隻!”我興奮地說。“鈴——鈴——鈴”上課了,我們像火箭一樣跑回教室,下課以來我們捉了十多隻蝸牛,有大有小,我給一隻蝸牛取了一個名字叫“快蝸牛”因為它爬地特別快,我在“快蝸牛”殼上做了記號。 

  第二天,剛好有科學課,我的蝸牛就和別人的蝸牛比賽爬行,“加油!加油!”我的蝸牛好像對別人的蝸牛說:“你跑不過我的!”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是“快蝸牛”占上了威風,後來別人的蝸牛好像看到了什麼,一下子就爬到終點了,原來它看到樹葉了! 

  秋天,是秋高氣爽的季節。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天——捉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天——捉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