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數學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數學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愛嘮叨的數學老師,數學老師的名字叫趙曉軍,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愛穿棕色的衣服,包括鞋子都是棕色的。

  有一次,我們班的數學成績一下子降了下來,老師怕我們再次考不好,就每天嘮叨說:“同學們你們要多做一道題,要不真的大型考試就又泡湯了!我們班就進黑名單了!”老師講着講着,我的同桌就對我說:“咱們的老師太嘮叨了。”我聽了以後覺得的確是這樣。

  叮鈴鈴,下課了,大家都開始去操場玩遊戲。我就想不通去找黃笑一問他老師為什麼要這麼嘮叨。黃笑一回答:“老師怕我們學不好,要叮嚀我們,如果我們不聽老師的話,可能我們的學習會更差。”我現在明白了,老師每次為什麼都嘮叨,因為老師希望我們能在學習中成長,在快樂中學習。

  這就是我們的嘮叨數學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數學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