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她下樓來了。走路外八字,腳上穿的鞋,有一隻鞋帶還拖在地上,穿着褲腳捲起的牛仔褲和大紅色的捋起雙袖的綿T恤,黑黑的大手攙着小孩。她有着薄薄的嘴唇,一雙大小不一的眼睛和兩彎高挑的眉毛。臉上帶着憤俗的表情,孩子和她的表情卻截然不同,充滿歡樂。掙開大手后飛似地跑下樓,她在後面嚷道:“媽的,兔崽子慢點!”孩子哪顧得上她的話,就和小夥伴們玩了起來。她看看四周,發現地上有張報紙,便把它鋪在地上坐了下來,開始了她的日光浴。 

  下雨天,她便敲我家的門,來和我媽媽聊天。聊的都是家長里短,兩片嘴唇飛快地動着,好像想把平時沒說的話全部都倒出來,怪不得嘴唇那麼薄,都是平時多話磨的。 

  他們兩口子經常吵架。那次,在夜裡又吵了起來,只聽男人說:“你這個沒文化的東西,你也不看看自己那樣,你管得着我嗎?”“媽的,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孬種,你不是人……”不知吵了多久,兩人又打了起來,一直打到我家門前。爸媽出來勸架,我也起來看看,兩人廝打着,她那一雙大小不一的眼睛,現在顯得更分明。嘴裡還在不停地罵著什麼。孩子在旁邊哭喊着,不停地說:“別打了,別打了,嗚……” 

第二天,她還像往常一樣,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但我發現她那種憤俗的表情更深,眼神也有些獃滯,頭髮蓬鬆着,只是隨意挽了起來。 

  她,現在仍是我的鄰居。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