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家一起猜猜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一起猜猜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起猜猜猜 

  今天,我們和陳老師一起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猜猜猜”。 

  遊戲開始了。我們分成兩組,先在第一組裡選出兩名“隊員”,其他人就要根據那兩名“隊員”用手表演的動作、用嘴巴發出的聲音,從中猜出一個詞語。但是詞語當中的任何一個字都不能透露,不然就算犯規。我們組開始都感到挺好玩,可後面我們被一個詞語卡住了。當兩個隊員看了提示語后就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怎麼表演了。隊員們都着急了,很想上來幫着比劃。陳老師見了,大手一揮,讓同學別著急。只見她親自上場了,拉起一名“隊員”的收,嘴裡高興地哼着好聽的音樂,慢慢地向前走去。這是什麼詞語?我們撓破頭皮也想不出。最後還是陳老師為我們揭開了謎底,原來是“新娘”這個詞。她剛才哼的是結婚進行曲啊!讓他們組的人“大跌眼鏡”,而且我們也成了被另一組嘲笑的對象。我們真生氣,決心等着看他們的笑話,也好嘲笑他們一番。 

  他們組也選出兩名隊員上來,只見兩個隊員昂首挺胸地上來了,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其他隊員也開始躍躍欲試。隊員開始表演了,他拚命扯着自己的衣服,一看就是穿衣服,可他們的隊友卻猜成了洗澡,真是太可笑了。這時我想:他們表演的時間快到了,他們該輸了!我們該贏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隊贏了。我們歡呼起來,而對方卻纏着老師要求再來一次。 

  遊戲很好玩,也給我們一些提示:一個團隊成功的關鍵,一要大家團結;二要善於表達。

您正在瀏覽: 大家一起猜猜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一起猜猜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