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美景

樂山市金口河區和平小學三年級(1)班 夏凡稀

   人們還在享受着陽光充足的夏天時,秋姑娘趁你不注意,便悄悄地把秋天的大門推開了。

   秋天在樹枝上。秋姑娘像個魔術師,她把長青樹變成深綠色,把梧桐葉變成黃色,把楓葉變成火紅色。樹葉們在風中翩翩起舞,發出“沙、沙、沙”地聲音,好像在說:“秋姑娘,謝謝你給我們的新‘衣服’!”

   秋天在果園裡。秋姑娘像個畫家,畫個梨子,梨子黃黃的。畫個蘋果,蘋果漲紅了臉。畫個橘子,橘子金黃金黃的,像個淘氣的孩子。它們擠在一起,吵着,好像在說:“農民伯伯,先來摘我!快來摘我!”

   秋天在田野里。遠遠望去,田野像一條金色的地毯。穀子壓彎了腰,向農民伯伯敬禮。一陣秋風吹來,高粱在風中“唰、唰、唰”地拍着“手”,好像在說:“農民伯伯,該收割啦!”

   秋天在水裡。河水清清的,不像夏天的水那麼渾濁,甚至還能看見水裡的石頭。魚兒在水裡快活地游着,吐着氣泡,看起來很興奮、很可愛。

   迷人的秋天,給我們發來了電報,它告訴我們:冬天快到了。我喜歡秋天!

指導老師:夏浚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