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秋時節,天高雲淡,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在蔚藍的天空中緩緩向南飛去。 

  果園裡的果樹真多呀!一行行,一排排,像同學們站隊一樣整齊地排列着。這些果樹的主幹很矮,樹枝卻很大,茂盛的枝葉間掛滿了誘人的果實。蘋果又紅又園,好像一棵棵碩大的紅寶石,散發著一股撲鼻的香味,摘下一個咬一口嘗嘗,味道又香又甜。黃澄澄的大鴨梨閃爍着金燦燦的亮光,又大又多的鴨梨把樹枝都壓彎了,低垂的鴨梨直碰果農的頭。果園裡還種了幾行柿子樹,橘紅色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高高地掛在樹上。田野里,高粱和玉米都成熟了。高粱紅得像火一樣,玉米像一個個金娃娃。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呢!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 

  2008年10月21日的習作 (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