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麥子笑彎了腰、高梁漲紅了臉、玉米笑的大黃牙都露出來了、肥實的蘋果一個個掛在樹枝上,誰見誰愛、梨也成熟了,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個金疙瘩一樣。在秋天成熟的果實簡直太多了,比如橘子、大豆等。

  秋天,田地里一片金燦燦的,就像鋪着用金子織成的毯子。但當你走近時,那陣陣香氣撲面而來,會使你醉倒。農民伯伯欣喜萬分的收着果實,臉上的那種特別的高興讓人無法形容。

  秋天,樹上的葉子漸漸的開始變黃、變紅,到了最後是大紅色,特別是楓葉紅的比前更紅。晚上的夕陽再加上這一片片從樹上落下來的楓葉這一切倒映在湖水中,美的簡直無法比喻!

  這些景色簡直太美了,秋天果然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