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在秋天一個陽光明媚、萬里晴空的周末,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小夥伴一起去果園摘水果。

  快到果園了。我們從汽車上望向果園:哇!果園密密麻麻的種了好多果樹啊!有蘋果樹、梨樹、橘子樹……成百上千棵果樹擠在一塊兒,簡直就像樹的海洋!樹的枝頭碩果累累,結滿了香甜的水果,有火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梨、橙色的橘子……真是令人眼花繚亂!

  終於到達了果園。我們忽然發現,果園裡還種了一些菊花。這些菊花有紅的、藍的、黃的、白的……它們顏色不同,姿態也不同:菊花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開了一半,有的已經綻開了笑臉……千姿百態,十分美麗。

  一會兒,我們開始採摘。大家挎着籃子,從樹上摘下一個又一個果子。一筐,兩筐……果子裝滿了一籃又一籃,果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看到有的遊客不管果實熟了沒熟都往籃里塞,然後又把沒熟的果實扔掉。只聽一位果農說:“果實從開花到結果要經歷多麼漫長的歲月!你就這麼把它丟掉,不覺得很浪費嗎?”我聽了他的話,心想:是呀,果實成熟要經歷多少的風雨,這樣白白丟掉的確很浪費,它也是生命呀!

  這次來果園,我不僅欣賞了秋天的美景,還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