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好似溫柔的小姑娘。那綿綿的秋雨也很像它的性格。雖然秋天的雨很美麗,但是秋天的風景也毫不遜色。 

  在楓樹林里,滿樹楓葉有一半以上都落在了地上,好像北風爺爺看我們大地母親不好看,刮來了一陣風,把樹葉都颳了下來,經過這樣一打扮,好似大地母親披上了耀眼的夕陽。而那仍然在樹上的葉子,彷彿舉起了一個個火把為大地母親喝彩,歡呼。 

  而在另一片楓樹林里,藍天和白雲也很美麗。那蔚藍的天空再點綴上一些零碎的白雲形成了別有一番韻味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而在這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日子裡,莊稼也成熟了。 

  玉米就是其中之一,它的須是紅色的,好像一個染了頭髮的時尚女郎。 

  高粱也是其中之一,它的果實像醉漢喝醉了酒,昏昏沉沉的睡了一樣。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 

  菊花也同樣美麗,美麗的菊花就像我們課文裡面說的一樣,有很多種顏色:黃的,紅的,白的,淡紫的等等等等。 

  秋天,你的美景可真多呀,我寫也寫不完。我喜歡你---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