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海邊才知道,大還是那樣遼闊,一眼望不到邊際;大還是那樣寬闊,擁抱了那麼遊人。我張開雙臂,擁抱大海,我站在海邊聽着大海的聲音,大海溫柔時,是那樣平靜、深奧;當它生氣時,是那樣波濤洶湧。我還看見一排排礁石,站在水裡。他常年在海水的沖洗下越來越亮,就像褐色的寶石在閃光。這時我們帶着游泳圈跑向大海,可是大浪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推到岸邊,我又跑回大海一個大浪打過來,濺到了我的衣服上也濺到了我的嘴裡,這時我才知道海水是苦澀的,噢,原來是鹽,那一粒粒鹽是大海的結晶。我們又跑到沙灘上,玩了起來,我和我的夥伴用小桶潑水,還擺着姿勢照相。我看見白色的浪花從遙遠的大海湧向岸邊,一浪高過一浪,後浪推前浪,消失在沙灘上,也抹平了我的小腳印。

  我愛大海,愛他的無私奉獻;我愛大海,愛它的純潔;我愛大海,愛它的美麗;大海是一個巨大的寶庫,他默默地為人們奉獻着,在人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在我心中編織出一個五彩的夢。

  三年級:開心果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