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大海,愛它那美妙的歌聲,愛它那銀鈴般的歡笑,愛它那……我愛大海。

  “嘩嘩,嘩嘩……”大海在輕輕歌唱着,歡笑着,跑動着。我們停下來,靜靜地傾聽它那動人美妙的歌聲;我們停下來,一聲不坑地聽它那銀鈴般的歡笑;我們停下來,看它和風賽跑,吶喊着為它加油!

  我脫下鞋,赤着腳去迎接海浪。海娃娃調皮地給我的腳抓痒痒,癢得我笑出了淚珠。可我並沒有善罷甘休,繼續向海浪撲去。媽媽在背後大聲嘮叨:“小心點,別把衣服弄濕了!”海娃娃又向我跑來,我故意把褲子往上提,以免海娃娃把褲子打濕。這次呀,海娃娃不再頑皮,而輕輕地送來了小貝殼。我十分高興,將海娃娃送我的禮物小心翼翼地塞進了口袋裡。

  我們越玩越開心,幾乎忘了時間。

  這時,媽媽大喊:“回家啦!”我聽了,才極不情願地穿上鞋,向可愛的大海說:“大海再見!我愛你!大海。”

  我愛大海,愛它那美妙的歌聲,愛它那銀鈴般的歡笑,愛它那……我愛大海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下次我來的時候大海還會記得我嗎?還會和我盡情玩耍嗎?還會記得我們嬉戲打鬧的場面嗎?還會嗎?

  三年級:苗苗曉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