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章文偲

  學校:福建省南平市建陽市實驗小學

  班級:三年級(2)班指導老師梁菊香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去廈門的鼓浪嶼看大海。這是我嚮往已久的願望。

  我第一次見到大海,看到它是那麼的波瀾壯闊,那麼的無邊無際,那麼的雄偉壯觀,比我想像的更加美麗!

  我第一次投入大海的懷抱中,心裡不知有多麼激動。坐在沙灘上,一片金黃色的細沙軟綿綿的,真舒服。浪花時不時地拍打着我的小腳丫子,真癢,樂得我哈哈大笑。海浪還拍打着我的前胸、後背,就像媽媽的手一樣撫摸我,是那麼的柔和。

  我和爸爸往遠處游去,正游得高興時,突然,一陣兇猛的浪把我們衝上了岸。我也咕嚕一聲喝了口海水,啊!這個味道跟書上說的一樣,真咸。爸爸風趣的說:“告訴你為什麼海水這麼咸。因為海里的魚在夏天的時候一直流汗,所以,海水就是那麼咸。”我們倆哈哈大笑起來。

  我在沙灘上堆了一個“城堡”,還沒等我細細欣賞,海水就把我的傑作給吞沒了。

  晚上,我聽着悅耳的濤聲。這濤聲好像催眠曲,使我漸漸入睡了。

  福建南平建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我是丁秀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