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格林童話》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格林童話》有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長有一頭金髮的女孩兒被困在塔樓上,巫婆與王子每天順着她纖長的金髮爬進爬出——多麼奇妙的畫面!你一定認為這是假的吧,這就是童話。 

  童話是一個魔袋,袋子很小,卻能從裡面取出很多東西來,甚至比袋子大很多。童話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園,裡面開滿了千姿百態的鮮花,讓你流連忘返。童話就像有感無比神秘的城堡,當你走進去總有奇妙的事情發生。 

  在《格林童話》中我一次又一次被它美妙的故事情節所吸引。因為嫉妒,歹毒的王后一次又一次對白雪公主進行陷害。不過在小矮人們的幫助下,白雪公主終於復活了!強烈的嫉妒心非常可怕,真誠的友愛才美麗無比;善良的漁夫救了一條神奇的小金魚。為了報答老人,魚兒一次又一次滿足了漁夫妻子提出的苛刻的請求。可是,老太婆的貪婪似乎永無止境,最終,她受到了“失去一切”的懲罰;友誼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它值得每一個人去珍惜。然而友誼更需要真誠,否則貓和老鼠的故事會不斷重演。幸福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總是吃虧的漢斯幸福嗎?是的,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漢斯總是對每樁交易都十分滿意,幸運的漢斯是一個真正不計較得失的人,所以他成為了有感幸福的人。 

  這一個個神奇的童話故事帶給我們的不僅是曲折的情節,更多的是生活的啟示。親愛的小夥伴們,當你考砸心情不好,被老媽嘮叨的時候。請你打開《格林童話》它是一株忘憂草,它會帶給你去一個幽靜沒人打擾的世界。當你無聊煩躁的時候,請你打開《格林童話》,它是一劑鎮定劑,讓你心情舒暢。當你身體不適躺在床上,忍受病痛的折磨時,請你打開《格林童話》,它是一片止痛片,讓你忘記病痛。即使長大以後,回過頭來看它,也能從中獲得很多感悟。 

  我愛讀童話,因為它就像一位開窗人,開啟了心中的心靈之窗,讓知識的陽光照進我的心靈。我愛讀童話,因為童話可以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會迷路,照亮我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走向成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讀《格林童話》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格林童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