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是個上網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是個上網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是個上網迷 

  三年級 丁啟航 

  我的姐姐叫丁夢賢,今年已經上高中了,可是她上網玩的癮太大了。 

  有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放學回到家裡,一放下書包就對媽媽說:“我想玩一下電腦。”媽媽說只准玩一會兒。我高高興興地把電腦打開,剛玩了幾分鐘,姐姐就回來了,她一下衝到電腦旁,要我讓她玩,我不願意,她就說要打我。我只好讓開了。她一坐上去就上了點鐘 一直玩到晚上10點鐘,作業也不做,書也不讀。媽媽要她早點睡,她像沒聽見一樣。到深夜12點了,她還在玩,這時爸爸媽媽都要睡覺了,又催她睡,她還是繼續玩。後來我才知道,姐姐一直玩到凌晨2點才睡。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們不上學。姐姐可“勤快”了,7點鐘就起床了,一起床就忙着上網收菜、偷菜。接着就在網上跟別人聊天,聊完天又玩遊戲。聊一會兒天就又去偷別人的菜,姐姐可真是忙啊! 

  星期一,該上學了,姐姐該不會玩電腦了吧?錯!她在學校根本就沒有心思學習,她經常用手機上網和別人聊天,也玩一些遊戲,而且每天都是這樣。 

  有時在家裡媽媽不讓她玩電腦,她就騙媽媽說要到學校去跳舞,結果可想而知,她去網吧了。老師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問姐姐為什麼騙人,她坐在電腦前一動不動,好像沒聽到一樣,正興緻勃勃地玩着呢。 

  這就是我那個痴迷於電腦的姐姐,你看怎麼辦,上網使她荒廢了學習。 

  我想說:姐姐,醒醒吧!不要忘了你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是個上網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是個上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