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人作文:熱心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人作文:熱心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晴

  今天中午我和明昊宇一起走着上學,路上我不小心被地下的一塊鐵敦絆倒了,結果磕破了一點皮,感覺好疼啊。我堅持着來到了教室,讓我同桌看了一下,因為我的同桌像個小醫生,她的桌子洞里有藥盒,裡面有碘酒、酒精、紅藥水、藥棉、和創可貼。

  她讓我先把手洗乾淨,先拿出一個乾淨的棉棒幫我按了一下,隨後拿出一個蘸有碘酒的棉棒給我擦了擦,最後又拿出創可貼給我貼在傷口上。這時我感覺到傷口不是很疼了。我很感謝我的同桌幫我療傷,我的心裡很感動,謝謝你,我的好同桌。我覺的我的同桌將來有可能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醫生!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人作文:熱心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人作文:熱心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