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綠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心中的綠色 

  在我的心靈深處,有一片綠色,它使我的生命充滿活力,充滿自信

  早晨,打開窗戶,那草坪上的綠色照耀着我們的雙眼。看哪!那片綠色正向我們揮舞着。

  綠,在我心中已經打磨成了一塊翡翠,是那麼的綠,那麼的鮮明。我喜愛這種顏色,因為它是一個個生命,一個個在顫動的生命!

  綠,在我的身下,只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我們總是隨意踩踏它,它們多麼傷心,多麼痛苦。看到了嗎?在草兒身上,正掛着一滴滴晶瑩的淚珠。

  綠,在我身旁,是一隻流淚的寵物,這隻狗是我在廣場上撿回來的,它的主人不要它了,聽到了嗎?小狗正呻吟着它的痛苦。

  綠,在我的歡笑中也是一份友情,我真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對待朋友,每天都和她吵架,現在,她走了,她和我在不同的學校上學。看到了嗎?我的淚水滴到了幼兒園的照片上。

  綠,在我的眼裡,還是許許多多的關愛,現在的幸福生活我卻一點兒也不珍惜,嫌媽媽這啊那的,聽到了嗎?媽媽正在房間默默地哭泣。我知道,我已傷透了她的心。

  綠,在我心中,它還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