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可是我卻過得不快樂。因為愛我、疼我的曾祖母去世了,因此我很悲傷。 

  十月一日凌晨兩點,媽媽的呼喚把我從美夢裡驚醒。剛離夢的我揉揉惺松的眼睛,不時地打着哈欠,然後恍恍惚惚地起床去刷牙洗臉,等一切安排妥當,我們全家就開車直奔曾祖母的老家。 

  我從來沒有起來得這麼早,看着車窗外黑乎乎的世界,想起那去世的曾祖母,我的心裡也是一片黑暗。曾祖母已經八十多歲了,媽媽說人死了就要到另一個世界去,但是我多麼希望我的親人們都能永遠地活下去,不要離開我。我凝望着車窗外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心想:小星星呀,你們會生老病死嗎…… 

  不一會兒,我們到達到了目的地——樟村。走在鄉間小道上,我感覺特別凄涼,進了曾祖母的家,那裡早已變成了紀念的靈堂。屋子的四周擺放着許多花圈和鮮花。曾祖母的棺材旁圍着一群人。他們的臉上都掛着傷心的淚。曾祖母從小帶大的大孫女——我的大姑姑哭得特別傷心。她的眼淚如雨滴般落下來,嘴裡不停地呼喊着:“奶奶,奶奶,奶奶啊……”那悲傷的場面任何人看見了都會心碎。我的眼淚也嘩嘩地流了下來。啊!親愛的曾祖母,我再也見不到您了!您一路走好! 

  指導老師:王玉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