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水上行走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水上行走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從電視里看見蜥蜴能在水上行走,我真羨慕。如果我能在水上行走就好了。

  我想發明一種鞋叫“水上行走鞋”,人穿上這種鞋,就可以在水上行走。這種鞋是這樣子的:在一雙防水鞋的左右和下方縫上一圈像游泳圈一樣的皮。

  “水上行走鞋”有四大功能,一、如果你遇到沼澤的話,你只需要按一下皮上的按鈕,就可以過去了。二、在你第一次使用“水上行走鞋”時,你一定會緊張,只要你按一下黃色的按鈕,“水上行走鞋”就會播出你喜歡的音樂。三、在你快要摔倒的時候,“水上行走鞋”的鞋底就會立刻刺激你的腳上的神經,讓你立刻站起了。四、平時候“水上行走鞋”的速度和普通小船的速度一樣,想要速度變快,只需要安藍色按鈕,“水上行走鞋”的速度就會變快,按得越多次行走的速度就越快。

  我認為只要人人都穿上“水上行走鞋”,不坐船的話,一定能減少船排除的廢氣,一定能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三年級:張祖傑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水上行走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水上行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