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時比過年還過年的地方——塔下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時比過年還過年的地方——塔下村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平時比過年還過年的地方——塔下村 標籤:遙遠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夢開始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塔下村位於福建省漳州市南靖縣書洋鎮北部,是漳州著名的橋鄉,也是首批15個中國景觀村落之一。 

  塔下村的雲英橋附近方圓115米以內是全塔下村最熱鬧的地方。那裡煙花通常從19:30開始一直放到當天的23:50,每天耗資大約750元左右。 

  塔下村的煙花燦爛無比,紅的,黃的,紫的,橙的,藍的......無窮無盡的煙花,像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朵,在撲哧一笑中綻開,消失了...... 

  塔下村不僅有五彩繽紛、美麗壯觀的煙花,還有像一束束鮮花的鮮花禮炮,嚇跑人魂的“蜘蛛王”;產生巨大火焰的“火箭升空”禮花,還有巨大的噴射禮花...... 

  塔下村人山人海,遇上高峰期堵車會堵一個半小時,塔下村飯店也是數不勝數的,我們住的酒店就在群英橋頭,整晚鞭炮聲、小河流水聲,吵得不能睡覺。 

  塔下村的新年真是......什麼?你說比平時還平時?恭喜你!答錯了!塔下村的新年超級冷清!遊人都走了,只剩下1400人左右的村民,春節冷冷清清的。 

  塔下村的風景也十分美麗,瞧!那依山傍水的土樓,還有那小橋流水人家,真是一幅美麗的高山水鄉畫。 

  塔下村的熱鬧也是有危害的,每天,煙花爆竹的燃放,都會使河上漂着一層厚厚的油,而且煙花爆竹燃放后,橋面會留下煙花爆竹的“遺體”,把橋面弄得髒亂不堪,使人過往時,感覺是經過垃圾場一樣。再來,酒店有讓客人在橋上吃飯,旁邊煙花一放,煙花炸開灰塵灑落到飯菜里,一桌的飯菜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在這裡我還是要用我的環保口號: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塔下村的茶葉也是聞名於世,無人不曉的,這裡許多人種茶、制茶、販茶致富。而且這裡的茶葉非常香..... 

  塔下村的土樓也是馳名中外的。像著名的東歪西斜、圍裙樓......到處人山人海,也“車山車海”,到處都是汽車、摩托車、自行車。 

  塔下村的早晨,山谷飄着一層薄薄的霧,可能是水蒸氣多造成的。塔下村景點、土樓參觀一律不收錢,但進村須20元/人次,雖說每人次要20元人民幣,但大家都覺得很值在這裡能買到許多旅遊紀念品,如“四菜一湯”土樓模型、客家麥芽糖,真是應有盡有啊! 

  塔下村,中國十大景觀村落之一,再見!

您正在瀏覽: 平時比過年還過年的地方——塔下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時比過年還過年的地方——塔下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