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奶奶家過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奶奶家過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六歲的那一年,我是去奶奶家過的年,這一年與往常哪一年都不同,因為往常是在哈爾濱度過的。可是,那一年是在奶奶家??雞西過的年。

  在去雞西過年的路上,我看見了白雪皚皚的高山;四季常青的松樹;樹上烏鴉的巢穴;還有喜鵲在公路上散步。有一些農村的房屋好像被白雪掩蓋着,偶爾能看見一點磚瓦。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六個小時過去了,車開到了奶奶家門前。

  “奶奶家的四處怎麼都是黑黑的煤呢?”我問爸爸。

  “告訴你吧,雞西是煤城。”爸爸說。

  “我明白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我說。

  見到奶奶,我連忙說:“奶奶過年好,我給您拜年來了!”奶奶說:“我的孫女越來越懂事了!”奶奶邊說邊給我拿水果糖。我心裡美滋滋的想:“奶奶對我可真好!”

  吃完晚飯,我和爸爸出去放禮花。一開始,我嚇得不敢放,後來,在大家的一致鼓勵下,我終於鼓起勇氣,敢放了。我看見小禮花五顏六色,大禮花放出的光芒更是五彩照人,絢麗奪目。

  今天,我可真高興,懂得了要孝敬老人,這一年過得真不尋常。

您正在瀏覽: 去奶奶家過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奶奶家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