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節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節日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媽媽的節日禮物

  王彤琰

  母親節到了,我想送媽媽一件禮物,可是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這時媽媽對我說:“彤琰,媽媽出去辦件事,很快就回來,你好好在家獃著。”這時我想趁媽媽不在家,我就幫媽媽打掃一下衛生吧。

  媽媽剛出門,我就開始動手幹了起來。首先我把所有的垃圾都整理到一個大塑料袋子里。再把地上的灰塵用拖把拖乾淨,又把衛生間了的洗浴用品擺好。還把床上的床單抻平,把被子疊好。趕緊下樓把垃圾送進了垃圾箱。

  我回到樓上,一看錶已經是中午十一點鐘了,我就學着做飯吧。我先做上大米飯,然後又炒了一個菜,做了一個湯。這一切都做好了,我就把飯菜端到餐桌上。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聞到了飯菜的香味,看到了屋子裡的整潔。高興的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我說:“媽媽,這是女兒送給您的節日禮物啊!”

  媽媽激動的說:“謝謝你,我喜歡這樣的禮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節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節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