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疼愛我的姥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愛我的姥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爺已年過半百了,但他卻常做一些事情,讓我感動。

  今年寒假我是在呼市的姥爺家度過的。記得一天,雪無情的下着,誰出去都會凍得門牙直打架。我也只能在家裡看電視。突然,電視上播放了一則哈密瓜的廣告,我心裡痒痒的,因為我很想吃,但天這麼冷,我可不願為了買個哈密瓜而挨凍。這時,姥爺穿上羽絨服,戴上手套,換上棉鞋就要走。我叫住姥爺:“姥爺,這麼冷的天你上哪兒溜達去呀?”姥爺沒答話,出去了,我奇怪的想:姥爺哪兒不舒服呀?不久,姥爺手捧一個黃澄澄的哈密瓜回來了,我發現姥爺的臉被凍的紅通通的,嘴唇也凍得發紫,姥爺還沒來得及暖和一下,就去給我切瓜,一邊叫着:“媛媛,快來吃哈密瓜!”我想:姥爺本來就有心臟病,這樣是不是會加重病情?而姥爺卻樂呵呵的說:“快吃呀!這個瓜一定很甜!”

  這就是我的姥爺—一個雖離我很遠卻很疼愛我的姥爺。

您正在瀏覽: 疼愛我的姥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愛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