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狐假虎威〔續編〕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自從上次狐狸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外加花言巧語騙過老虎之後,在森林裡借老虎的威風,威風了好幾天。雖然老虎被蒙在鼓裡,可小動物們心裡卻清楚得很。

  在陽光明媚的一天,狐狸又跟往常一樣在森林大搖大擺出來找東西吃。看見小動物們不像往常一樣躲着它了,就連最膽小的小羊靠了過來,笑着對狐狸說:“狐狸先生,怎麼就你一個人啊?你的秘書老虎,怎麼沒跟你一塊出來呀!”狐狸一聽,心想:不得了,它們已經知道我的計劃了,我得把老虎幹掉,才能在它們面前樹立威風。

  於是,狐狸來到老虎的洞穴,可一到,老虎憤怒地說:“狐狸,你上次耍小聰明戲弄了我,我要吃了你!” 狐狸眼珠子一轉,帶着笑容對老虎說: “大王,上次騙您的是我不對,今天特地向你賠不是來的,我抓了好多動物放在我家,等你來吃。”老虎半信半疑說:“好吧,你帶路。” 它們走呀走呀,狐狸看到了前面獵人設下陷阱,故意放慢了腳步,可老虎等不及了,加快了腳步。過了一會兒,只聽一聲慘叫,原來老虎掉進了獵人的陷阱里。

  在後面狐狸樂壞了,奸笑着說:“嘿嘿………老虎,真笨啊!”

  就在這時,“砰”的一聲,獵人的槍打中了狐狸,狐狸倒下了,四腳朝天,死了。

  從此以後,森林裡的動物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