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跟在狐狸後面,看見動物們都嚇得紛紛逃命,真的相信了狐狸是上天派來的百獸之王,十分害怕,也慌慌張張逃回了家。 

  媽媽看到他慌張的樣子,連忙問他怎麼了,他就說了遇到狐狸的事。媽媽嘆氣說:“傻孩子,你想一想,你和狐狸到底是誰能讓動物們害怕呢?那狡猾的狐狸顯然是利用你的威風嚇跑了那些動物。” 

  老虎這才知道自己上了狐狸的當,心裡又氣又恨:都怪自己一點不動腦筋,被狐狸騙了,真是丟臉啊!於是他關在家裡刻苦地讀書,學了很多的智慧,然後就去找狐狸報仇。 

  見到狐狸,老虎裝成很可憐的樣子,磕頭說:“大王,我能為你做什麼事呢?”狐狸看了,心裡十分得意:“別看老虎尖牙利爪的很厲害,其實就是個不長心眼的草包,不長腦子的傻大個。我完全可以像人利用狗一樣,利用老虎給我打獵,那天天又舒服又有吃不完的好東西。”於是,狐狸就把老虎帶回了家。 

  狐狸媽媽見到老虎來了,非常熱情,馬上給他端茶,又拿出一大堆好吃的點心。老虎本來想吃掉狐狸一家報仇雪恨的,但看到狐狸媽媽對他這麼好,就有點不忍心,決定暫時不吃狐狸。 

  老虎約狐狸出去玩。在狐狸翻跟頭的時候,老虎趁機一口吞了狐狸。狐狸在老虎肚子里大喊大叫:“救命啊!救命!”過了幾分鐘,老虎的肚子沒聲音了。 

  老虎花了一個多小時雕出一個活靈活現的狐狸石像,然後把狐狸的石像搬到一個生命複印店,複印出一個活蹦亂跳又善良可愛的小狐狸,然後把狐狸還給了狐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