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癟嘴豬的由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癟嘴豬的由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樂樂對糖果的熱愛那可是不得了啊,一天不吃就受不了。因此,人們給他取了個特別的外號,叫“糖果豬” 

  天長日久,樂樂的牙齒已經潛伏着許多蛀蟲苗了,但是他並不知道這一切,仍然天天吃糖。就這樣又過了一年。有一天,樂樂吃糖時,覺得牙齒有點隱隱作痛,好像有蛀蟲在爬。第二天吃糖時牙齒更痛了,就像什麼地方破了皮似的。第三天,他不敢吃糖果了,但是疼痛依然沒有停止,活像絞肉機在絞自己牙床上的肉。到第四天,它痛得幾乎快休克了,一會像被蛇咬,一會像被蠍子蜇……痛得它眼前直冒金星。 

  樂樂實在熬不下去了,只好把這件事吞吞吐吐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連忙把它送進醫院,找螳螂醫生看病。螳螂醫生用放大鏡往它嘴裡一照,天啊/樂樂的牙齒里竟藏着九百零一條蛀蟲,有三千一百七十六個蛀洞、五千一百個黑點/這讓醫多年的螳螂醫生也大吃一驚,它還未見過如此嚴重的牙病呢/ 

  樂樂馬上被送進了手術室。醫生給它打了麻藥后把它的牙齒全部拔光,那十條壞死了的牙神經也全部處理掉了 

  可憐樂樂小小年紀,卻成了一隻癟嘴豬。媽媽不忍心見孩子這樣,就給小豬裝了一口假牙。 

  失去真牙的小豬可傷心了,可有什麼辦法呢?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呀/這個教訓太慘痛了。小朋友們,我們可不能像小豬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癟嘴豬的由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癟嘴豬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