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上個星期,我們全體師生一起去“歡樂谷”秋遊,聽了這個名字,你是不是也很想去看一看呢?

  當我上車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心就像彈簧一樣撲通撲通地響,當我在車上看美景時,只見天上的小鳥對我歌唱,就連周邊的花兒也自然開放對我微笑,“歡樂谷到了!”我抬頭一看好壯觀啊!我玩了很多遊戲,但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尖峰時刻”。

  “尖峰時刻”像一座巨大的電梯,當我坐上去的時候,一下子,就升到頂峰了,我看見有些人非常害怕,但有些人卻非常大膽,一點兒也不覺得高,我低下頭,俯視着整個歡樂谷,所有的一切盡收眼底,真美啊!突然“嗖”的一聲下沉,我心裡有些慌亂,還好停下來了,讓我喘了一中氣!我還在那買了很多玩具,比如說:桃花溫度計,手掌,鎚子。

  這次去歡樂谷玩得真開心,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地方,我一定要去。

  三年級:容容毛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