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國慶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又到了,大街小巷掛滿了紅艷艷的大燈籠,人可多了,連不會走路的小孩都要爸爸媽媽背着來看熱烈。

  晚上夜幕降臨,華燈光照,廣場上人山人海,人們不約而同的從四面八方趕來,濱江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濱江路上紅燈高照,金碧輝煌,光彩奪目,煙花點燃了整個大地。這個夜晚真是美不勝收呀!好美的夜景啊!

  第二天一早,我正在目不轉睛的收看北京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儀式,口水都流出來了,叔叔們莊嚴的注視着國旗,我沒有聽到一絲說話的聲音,他們總是挺胸抬頭的走着整整齊齊的步伐,這真是不可思議呀!天空中的飛機拖着長長的尾巴,漂亮極了!

  這是我心目中最難忘的一次國慶節。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