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電腦棋手下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電腦棋手下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電腦下棋。 

  因為平常我很喜歡下圍棋,所以我打開電腦便選擇了會下圍棋的電腦棋手。 

  “您是跟我下棋嗎?”電腦棋手彬彬有禮地問道。 

  我忙用鼠標點“是的”這個窗口,同時選擇了2段。 

  對局開始了。我執黑,它執白。我照着常規聶衛平棋譜走,電腦棋手敏捷地應對着。我一會兒顧左,一會兒顧右,很快便處於下風。為了不再處於下風,我用出絕招,稱“棋聖”的吳清源棋譜,我第一招“大展鴻圖”,第二式“暗影迷蹤拳”。電腦棋手也不甘示弱,第一招“一朝歸元”,第2式“四相決”!我暗暗之中變了一招,名叫“火舞旋風”。電腦棋手又換一式“易水寒”。雙方僵持不下。終於,我發現了一處要點。我一招“葵花點穴手”佔領了那個要點。電腦棋手長思過後,下了一步“冰天雪地”,把我的棋封住。我一看,機會已到,我一招“升龍拳”將一塊白棋分開。電腦棋手想了一下,便認輸了。就這樣,一場驚心動魄,扣人心弦的“戰役”結束了。 

  我愛下圍棋,我喜歡與電腦棋手下棋。

您正在瀏覽: 與電腦棋手下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電腦棋手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