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一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一家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一家人

今年的冬天好冷啊!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全家去了海南。

剛下飛機,感覺一陣熱浪向我們撲來,我們趕快脫下棉衣,換上了汗衫,呵!舒爽多了。

一路上成片成片的椰子樹映入眼帘,一個個皮球似的椰子堆滿枝椏,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椰子,我太興奮了!我們還去了熱帶雨林,各種各樣的新奇樹種讓我目不?接,驚奇極了!海底潛水,色彩斑斕的熱帶魚在我身邊游來游去,美妙極了!猴山歷險,成群的猴子一點也不怕遊人,還從我的手中搶東西,害的划傷了我的手指,不過,刺激極了!

但是讓我感受最深的還是這裡的島民,這裡居住着許多民族,他們都非常熱情好客,多才多藝。

去檳谷遊玩的時候,島民穿着五顏六色的民族服裝,唱着名族聖歌迎接我們,還在門口為每一個人掛上狼牙、檳榔果等吉祥物,而且邊給我們揉耳朵表示祝福,邊念念有詞的為我們祈福,他們的熱情好令我感動!

這裡的少數民族還有很多本領,有的會織出色彩斑斕的花布,有的會釀醇香的米酒,還有更厲害的——上刀山,下火海,是不是很吃驚啊?告訴你,那可是真的用鋼刀做的梯子,人踩在上面競然沒事,真是太厲害啦!他們還能吞火吐火,一點都不會燙傷,看得我們遊人目瞪口呆。為了我們遊人不虛此行,他們表演了好多絕技和集體舞蹈來招待我們,還拉着我和他們一起跳竹竿舞,我真是快樂極了!

坐在回來的飛機上,我在想,我們中國有那麼多的民族,但是大家相處的還是那麼團結友好,我們多麼幸福啊!我的腦子裡有一首歌正輕輕唱起:“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

是啊,中國就是一個家,你我他都是家中的一份子,我們都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一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