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一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一家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杭州求知小學,是一個充滿和諧的小社會。我的爸爸和媽媽都是在杭的外來務工者。在我的班裡,象我這樣的同學還有很多,大家都來自五湖四海,可是大家都生活得很開心。因為我們在老師眼裡人人平等,大家都是一家人,擁有一個共同的家——杭州求知小學。 

  是啊,一個社會不論大小,只有當它打破了所有的不平等鴻溝后,這個社會才能成為一個和諧的社會。 

  我多麼希望我所追求的和諧家庭能大點、再大點。讓我不任走到哪兒都能沐浴充滿和諧的陽光。我不僅要做幸福的求知人,還要做幸福的杭州人,幸福的中國人。就象歌中所唱的那樣:“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在一個和諧的家庭,不任你走到哪裡,歡樂都與你同在。 

  我的最大目標,就是有天能站在太空向外星人自豪地說:“我有一個和諧的家、一個幸福的家,他的名字叫地球。”到了那時,國與國之間應該是人人平等,和諧相處,沒有了“巴以衝突”、沒有了“恐怖份子”、更不可能有“索馬里海盜”。沒有了一切不安定和互相排斥后, 世界充滿了快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一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